美國Ergobaby爾哥寶寶
心貼心嬰兒護墊-
星辰灰

【已售出】

照片 2096_副本

是生老三才買的
所以不是延用兩個哥哥的商品

有爬文嬰兒揹巾的媽咪應該知道ergobaby
大獲好評
雖然價格不緋
而且都生到老三了還敗下去
但真的是很好用很穩定
不管在哪都揹著

照片 2088_副本  
看到雄兒頭腳都露出來就知道他長大了

照片 1004_副本  
墊圈我用不到了。

通常我的理念是
越貴的東西要越早買
然後用越久越划算...
哈哈,Boss看到這段肯定又翻白眼
愛買就說,理由一堆!

加了心型墊新生兒都能揹出門

照片 2090_副本

照片 2093_副本

當初大哥二哥前六個月是能不出門就不出門
就算出門也短時間
所以大家輪流抱一下就好
老三就不一樣了
出月子中心後
我跟Boss不管去哪裡都要帶著他
加上還要應付二哥
一定要找一條穩固的揹巾
除了讓他很貼近我增加安全感之外
也要讓我能空出雙手牽二哥跟Boss
其實親餵也很適合用mamaway
生二哥買的
用不到十次吧!
會使用的人覺得非常好用
但我手很殘
怎麼調都怕嬰兒掉下去XD
如果有人需要我也可以出清)(⌒▽⌒)

心型墊圈在寶寶六個月前都要使用
支撐新生兒頭頸部
材質柔軟
也可以讓寶寶很貼近媽咪
8
成新
最上緣處在雄兒新生兒時期難免有溢奶情形
故較偏黃,但不影響揹巾型態
仍提醒不介意的媽咪再購買喔o(^^)o
二手商品售出即不退換貨
出清價$680含運

()

照片 2089_副本  

有興趣的朋友請在此或Facebook粉絲團留言

mail也可,信箱是:kiwilin198564@yahoo.com.tw

告知想買的物品,回覆確認購買者後,會一併告知匯款帳號,
請再匯款後回信告知寄件地址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笑人妻阿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