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初三兄弟才一起感冒

每天早上起來餵藥

我都覺得很像在上班做治療一樣...

到月中,好不容易都比較好了

聽到大哥又開始咳時

心想不太妙

幾乎都是他先開始

接著弟弟們就跟著咳嗽流鼻涕...

1787644161.jpeg  

上週日婆婆生日中午家庭聚餐

結束後在回程路上

二哥喝完牛奶後有摸著肚子然後說痛痛

當時沒多想,他說完也睡了

回到家洗澡完又再說了一次

心想大概是今天吃壞肚子了...

晚餐食慾不太好

感覺有點累

然後有幾次都蹲著、或窩在角落

問他有那裡不舒服

也不太說

接著有拉一次肚子

看著糞便性狀跟早上差不多

糊糊的

可能真的是吃壞東西拉肚子吧...

歡了幾次

半夜也是

睡睡醒醒的

到早上發現他痛的時間很密

而且很明顯不是單純的鬧,是真的不舒服

臉色發白...

掛急診照sonar

腸套疊!

一開始說不是下一秒又說是...

讓我很沒安全感

說會診小兒科,等半天也沒看到醫生

通知去放射科做顯影灌腸也沒人解釋

放射科醫師是有解釋過程

但也說了

你們也可以等小兒科醫師解釋再做...

我在樓下都等半天沒看到人

我兒子痛整晚沒睡

等待過程一邊打磕睡

睡到一半痛醒哭

痛過累了又睡...

我還要等嗎?

身為護理人員我知道醫院有醫院的流程

但身為孩子的媽,我真的不忍他再繼續痛

所以老公立刻簽同意書

兒子躺在陌生的table上

沒有任何哭鬧

反而是睡著了

可見他有多累

哭的是我

因為我心疼

放射科護理人員很貼心遞上衛生紙

並且問我要不要換爸爸進來

我很肯定說我可以!

我怕兒子要找媽媽,我一定要在身邊

這項檢查是治療兼診斷

確定是腸套疊

其中有一段套很緊

所以灌很多...

最後解開了

真是讓我鬆了一口氣

原本要住院觀察

但不得已為了雄兒

沒想到我竟然會簽AAD...

後續照顧我更是沒想到

回急診時為了等聽醫生解釋

二哥早就又拉屎了

而且已經溢出來

偉大的老爸緊緊抱住二哥雙手都是屎...

不給康董一個讚嗎?

回到家僅僅一個小時就拉了四五次

換了四五次褲子

洗了四五次屁股

沒關係沒關係

只要兒子不痛我都好...

拉著拉著就紅屁股

都快見血...

輕碰一下都尖叫

延續到隔天

肚子不痛換屁股痛

痛的哭鬧

痛的不敢坐著

蹲著蹲到腳麻...

昨天中午莫名發燒

原來是扁桃腺發炎...

又回歸到原本

是阿感冒其實一直還沒好...

傍晚鬧了快三個小時暈...

二哥歡的模式都在「要、不要」

哭的時候說:「我要媽媽抱」

當我伸手要抱時

他又說:「不要」

當我手放下時

他又說:「我要媽媽抱」

當我伸手要抱時

他又說:「不要」

你們沒看錯也不是真的跳針

二哥就是這樣可以鬧一個小時

中間可能阿公阿嬤爸爸來串場想安撫

可能拿ipad來吸引他

「來來來,玩ipad」

「不要」

「好好好,不玩收起來」

「我要玩」

「來來來,玩ipad」

「不要」...

有時氣到我真的快瘋了

但無奈是他生病不舒服

所以哭到我都哭了...

太多事情同時發生

單純處理二哥其實還好

中間雄兒也需要我

加上他感冒症狀也都還在...

我都快不行了...

 

腸套疊那天老公說這就是考驗嗎?

快還我健康又耍寶的二哥 

1787644136.jpeg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腸套疊 健康
    全站熱搜

    ☆愛笑人妻阿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