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生老大時就想買類似的東西

但遲遲沒有下手

為什麼生了老三才買呢?

因為新工作全職媽媽要兼顧太多事情了

每次老三阿雄哥一入睡

我想做其他事情時

如果在自己的視線內可以很放心

但就必需躡手躡腳,怕吵醒他

如果離開視線

時間一久,不由得令人不安心

於是就得時不時去巡視

相對的又會吵到他...

就這樣每天矛盾的生活...<( ̄ c ̄)y▂ξ

 

於是上網爬文

看看別人都如何做

有的人用監聽器

但這不符合我的需求

我希望可以"看"的到

剛好找到了secufirst

稍稍比價一下,覺得蠻合理


且介紹的功能還不錯,買了!╭(′▽`)╭(′▽`)╯

相信很多媽媽都怕麻煩

如果東西買來不能馬上用

或者又得拜託別人安裝

這就一點都不令人心動了

耶!是的!secufirst不用安裝<( ̄︶ ̄)>
 

反正充好電,電源打開

鏡頭對著小人兒就行了耶!

哇!太棒了!




再來就是解析度的清晰度了

我個人覺得蠻優的

尤其是晚上關燈更令我驚呼呀!



一開始對於它暗房也能看的清楚有點半信半疑

沒想到第一個晚上等待大伙都睡了

我要準備享用我的宵夜時

燈一關,咦~我的阿雄哥在螢幕上這麼清晰!

再對它驚呼一次!耶!太棒了!哈哈

 



另外,中午兩兄弟一起睡午覺我比較好照顧

但相對的我如果臨時想去個洗手間

不曉得這兩個小人兒會在這短短時間出啥難題給我

全職媽媽連上廁所都提心吊膽

哈,鏡頭剛好就架設在我們的床欄邊



小兄弟兩睡的很甜耶!




我喜歡寶寶趴睡

因為可以比較有安全感

可以睡的沈

但還是會擔心

所以有secufirst幫忙我

我終於可以安心的做事、吃宵夜,哈!



對了,它很輕巧

兒子們有午睡習慣

之後回娘家就可以帶著走

午睡時再也不用一直開門去探視囉!


 

產品官網介紹"按我"

銷售資訊((這裡寫得很清楚喔))"按我"





 

arrow
arrow

    ☆愛笑人妻阿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